Friday 12 July 2013

Giving others a second chance is like giving him a bullet to hurt yourself

某个人告诉了我很多
问我没有打算跟你复合了吗?
我说了没有,也许他觉得我狠心
但对不起,我必须更爱自己
我不可能再给你机会来伤害我
是我自私吧。
其实觉得你们有点暧昧吧
但你是这样的啊,半夜会找人谈天的
Gina,go sleep le la
哈哈,这是普通关系?
但没关系啦,应该的
你又不是我的谁
我吃什么醋?我没有资格
她是好心要我原谅你
但对不起,我只是发现你更不值得我原谅。不要怪她
我答应她不告诉你
你们是兄妹关系吧?
但对不起,其实每次看见她
给你打来打去,跟你那么亲密
我很吃醋,只是一直不说
我一直都不喜欢他,只是不说
没关系啦,我又不配说你
真正爱一个人,是拒绝所有暧昧
不搞什么干哥哥妹妹关系的
因为除了她,他没心情😀
但加油。我希望你放下我
我希望你幸福
我过得很好,我有人陪我聊
不要担心我,放弃吧
因为我已经在放弃了,我们不可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