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uly 2013

伤痕一直在

照顾好自己吧
你珍惜就不会吸烟
其实我不相信你有什么病
你是想要我关心你吗?
你说之前我就不爱你了
哈哈。不爱你,就不会那么痛了
不爱你,知道你骗我,就不会失望了
刚才在学校,他们讲起那个小三
我对她还是恨之入骨
我朋友说她蛮有气质的
哈哈,我比了中指,说o0o
如果他有气质就不会抢我男朋友
我朋友吓到,说第一次听我骂到这么粗
我就坐在我的位,手遮着脸
对不起,还是没用到心痛哭了
歆颖就叫他们不要再讲
然后说不要哭,他说这句话
我就快崩溃了,我叫他不要安慰我
越是安慰,我越会哭
他就这样拉我躺在他肩膀
我哭了,哭出了声音
哭了一下,我就搽眼泪
又继续伪装没事,又继续笑
我会没事的,再给我时间
虽然想起会痛,但有一天
我要真正没事,笑着说这些故事
如果你真的病了,照顾自己吧。
我迟点会sms你妈妈
叫她照顾自己,不然不能照顾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