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July 2013

学会坚强,因为必须坚强

我不再哭了,我过得很好
发现,还是家人朋友是一辈子的
这段时间,好谢谢我的好朋友
当我跟她诉说我们的事
她摸了摸我的头发
就算我是笑着告诉她
她却懂得我并不好受
当别人向我提起你的时候
她会帮我告诉他们,因为知道我不愿意自己说
然后拍拍我的肩膀
告诉我别伤心。即使我还是笑着
她还是懂我的心有多辛苦
只有她,看得透我
谢谢你,听我诉说
这件事,我没有在你面前哭过
但你知道我不好受
看到我眼睛肿,你会责骂我昨晚哭了
一直以来,虽然我没有说
但对我来说,你真的很重要
每次难过,是你听我说
是你把肩膀借给我
是你帮我回答我不想回答的
只有你懂我,只有你了解我
我们之间的默契,真是神得不得了
一个眼神,我们会懂
一句话,我们就可以明白
其实,有一个这样的朋友真的很难
所以我珍惜,更珍惜了
谢谢你,有你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