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July 2013

曾经的痛

记得吗?曾经你把我丢一边
享受着你的旅程
跟别的女孩开心的玩着
记得吗?曾经我求你别离开
你狠心地丢下我,说你不会再爱我
记得吗?我快死掉的边缘
我的头缝针的时候
我就快失去生命的时候
我在加护病房的时候
你在哪里?最后一刻,我还想着你
当你却不相信我。
记得吗?你对我那么重要
我就算失忆了,我还隐隐约约记得你
记得吗?曾经你说我很烦
你对我很冷淡,我却努力地挽回你
记得吗?曾经你要离开
我抱着你,你推开了我
记得吗?你睡过你只会爱我一个
但你瞒着我,跟别人在一起
还要骗我,让我笨得去骂人家只因为我相信你
这些,你记得吗?
你懂那种痛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