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July 2013

最近,我都不好
我不告诉任何人
我不让任何人看到
我的伤痕,我的痛
不会有人看得出
我伪装得很好
我越来越虚伪
笑容越来越假
戴上了面具
我已经找不回真正的自己
看着照片,摸着照片里的你
我哭了。
我好想摸摸你的脸
抱抱你,亲亲你
真的好想
但没有办法
现在,妈妈让我出去了
现在的我,很贱
哈哈哈哈!
怎么没有人像你
没有你的味道
没有你能给我的感觉
没有你的体温
没有你的温柔
我犯贱地到处找代替品
但那不是你,我要的是你
现在的我,很脏,很cheap
我自己都这样觉得。
哈哈哈!反正没人管
没人在乎,没人真心爱我
没人会永远陪我
没人会珍惜我
也许,我不配拥有这样的男人
也许,我只适合出去玩的男人
哈哈!我,就是贱!
没人管,没人会爱,也没人对我专一
小三没有错,是我绑不住我的男人
哈哈,我醉了吗?
好喜欢喝酒,这样我才能开心
才能不想。哈哈!
我疯了,人家说
喝酒吃药会死,真的吗?
我好累!我真的好累!
为了我不吸烟会死吗?!
为了我努力读书,会死吗?
珍惜我,多陪我,会死吗?
就这么简单!很难吗?
我只不过没有安全感
我只不过是个女生
我会害怕,我会想要你在乎!
为什么你不懂?
我就这么不值得你爱吗?
我就这么不值得你为我改变吗?
我要怎样!啊!!!
我真的快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