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ly 2013

爱情世界里

是,你会吃醋,你会不喜欢,我懂
但我没有选择,你叫我拒绝,你说得容易,但比赛就是需要接受安排
当人没有选择的时候,我们只能选择接受
只能不去管那件事
你说你接受,但你对我那么冷淡
那我们以后就要这样下去吗?
你不相信我吗?
这是我必须要做的。
我不会因为你放弃,因为这是我的兴趣
如果你不能接受这样的我
如果你不能接受你女朋友是站在台上让所有人看着的人
也许我不适合吧
以后我要读的也是这类型
我会做主播,我可能会拍戏,拍广告
如果你每次都这样,我很辛苦
所以如果你真的无法接受
那就算了吧。
我长大了,会想了,前途最重要
不会因为你放弃我想要的工作。
对不起,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