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July 2013

最初的你呢?

看回我们以前的在信息
觉得好可笑
你说:"谢谢你的机会
我会很珍惜你
我会宠死你,宠到你怕
我会永远爱你。"
那是去年年尾你发给我的
但结果呢?你对我说这个的时候
你对别人说我想你
你也对他说了同样的话吗?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能这么假
对我说得那么好听
却...如果你想要伤害我
你成功了,彻底成功了。
这道疤痕,快半年了,还是那么痛
珍惜?你珍惜过吗?
那时你没有珍惜,你对别人暧昧
就算因为这样失去了我
再次复合,你还是不珍惜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说我想太多
就说你要去看戏了
当我劝告你的时候,你一句都不听了
两年前的你,不是这样的
你会努力,会听我说,会在乎
会只爱我一个!我一个!
我多么希望一直停留在那时候
我只想要那时候,最原本的你
你变了,吸烟了,欺骗了,不在乎了
不努力了,越来越不爱我了。
其实,我好想你
但我想要的,是最初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