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July 2013

我以为我忘了,直到回忆提醒我

看回情人节的video
我又哭了。
我一直以为我可以忘记你
我用尽办法,让自己忙东忙西
跟别人谈天,我以为我会没事
但,我真的不能。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这段感情太深刻
以前的你多么熟悉,我可以摸你的脸
而现在,我只能看看荧幕上的你
摸着那张熟悉又陌生的脸
以前我可以挽着你的手
那么温暖,那么有安全感
但现在没办法了
我真的很想念我们的一切
以前,不管什么伤心事
我会告诉你,你是我最好的耳朵
我开心,我也会跟你分享
我有困难,我也会告诉你
但现在,什么都好,我都是自己来
很多你不知道的是事
直到现在,我还是不会说
不会让你知道
那些那么难过的事,我自己承受好了
你一辈子都不会知道的
亲爱的,我好想再叫你老公
再跟你吃好吃的
一起玩,一起读书,一起毕业
我好想抱抱你,亲亲你
我真的,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