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July 2013

爱上了他

他,做folio去了。
今天聊很少,有点想他
我越来越在乎了,怎么办?
我好怕最后知道他不喜欢我
他知道我喜欢他
但他说他想spm先
他说他在想,要怎样
他对我也有感觉
他说如果我们早一点认识
现在就在一起了。
我也好想早点认识他
他很关心我,对我很好
我们很合得来,看法也一样
我想,如果我们在一起
我们一定可以谱成属于我们的故事
我们可以一起去参加比赛
一起唱歌,一起写歌,一起努力
我越陷越深,怎么办?
也许你会觉得我变得很快
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在一起的时候,会爱你一个
完全不会管别人
但是当我发现你不值得
当我发现你不能是我要的人
我会很彻底,我会放弃,一定会
我是金牛座
很容易爱上一个人
爱上了会很坚持
但一旦放弃,也会很彻底
如果你要说我变得快
那也许你不了解我,不懂我
但我不介意人家怎么说
因为我是为自己而活
我自己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