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uly 2013

机会太多会不值钱

对不起,我不能再给你机会了
每次都说最后一次
几时你才是真正珍惜?
你说我为什么不能给你多几个月
我给了你几多个月了?
你最后呢?对不起
你还要多少次机会你才肯改?
你还要多久你才能戒?
这些话,我听到闷了
我真的不再相信这些话了
谢谢你,帮我,但怎样都好
我不想再给你机会来伤害我
我不想......
我不会告诉你的理由
只要答应我,慢慢放手,照顾自己
Mickey只是我欣赏的人
他是马来人,我不可能喜欢他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加油啊。。。追你的人那么多,何必苦恋一个不值得你留恋的人呢?他从不记得你对他的好,并不断的伤害你,所有承诺到最后都变成谎言,连自己当初对一个女生许下的承诺都无法实现,只会出一张嘴算什么男人啊?第一次就算了,第二次,勉强还可以原谅,第三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