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ly 2013

笑只是表情

我笑得很开心,很大声
但我终于笑到哭了
虽然家人不让我们在一起
但当我崩溃的哭了
他们不会质问我
他们会安慰我,不会骂我
终于,我伪装不到了
我很失败吧?连伪装也不能
没有你,很难过,你也是吧?
但我们不适合,我们观念不一样
想法不一样,什么都不一样
看着照片,我哭了,那些回忆我很怀念
没想到,我们结束了
最后一次好好说话在车上
那时,我下车就这样敷衍地说了再见
我们就这样结束了
好想拥抱着你,好好哭一场
我像个小孩子,太依赖你了
当失去了你,才知道天空那么灰
刚才唱歌唱到哭了
那首歌,是说男生有了别的女孩
他找回女孩,女孩不想要做第三者的第三者
其实,我也是第三者的第三者吧?
我没有资格说什么
就算知道结局是这样,我没有后悔过
至少我们快乐过
至少我爱过,被爱过
就算到最后你对我的爱,不那么多
就算最后你选择伤害我去找别人
一个人的晚上,心好痛
我还要哭多少晚?
朋友都问我眼睛为什么这么肿
我逞强说我去割双眼皮
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哭了
真的好难受,失去你,两年的感情
怎么会不难过?怎么会不心痛?
我还记得,你曾说你只会爱我一个
但结果呢?你对她说了什么?
你曾说,为了我,你会戒烟
结果呢?骗了一次又一次
记得吗?曾经为你折星星,手指痛
还记得吗?曾经你车祸
我不睡觉,你发脾气骂我,我默默哭
心痛你受伤,吃不好睡不好
只因为担心你,在乎你
还记得吗?曾经为了挽回你
我低声下气求你,不放弃地求你
但你却就那么狠心地甩开我
却跟她们开心的玩
你们还有联络,你想跟他一起
还记得吗?为了给你惊喜
你生日,我做了一本书,叫很多人签名
还记得吗?送你的每一张卡片
虽然不美,但全部是我的心意
我对你的爱。
还记得吗?我收下所有你写的信
即使多么无聊的,我都收好
还记得吗?我即使被伤得很重
我一次一次原谅你
还记得吗?曾经有一段时间
你总是说我很烦,你很讨厌陪我
那时,我却那么卑微地留你在身边
多么努力地让你更爱我一些
还记得吗?我们去年复合
我在pondok抱着你,哭着说着心里话
还记得吗?我一直用心爱你
还记得吗?我把一切给了你
还记得吗?我很在乎你,很爱很爱你
但你珍惜了吗?你都还记得吗?
很多事,我并不相信你
只是我不问,当作不知道,逼自己相信
就像你说你戒烟
就像你说你会努力读书
心,还想被石头压着,很辛苦
我不知道该怎样
我真的不知道,真的好累好累
其实偷偷收了一些碳
哪一天,我真的觉得你会照顾自己了
我也就会离开了
反正,我不会有珍惜爱我的人
反正我迟早要死了
反正有了这个病
没有人懂我,没有人是真心的对我
其实这个世界一定要那么虚伪吗?
为什么我用真心爱一个人
最后他要背叛我?为什么?
为什么有些人不用付出就幸福
我付出那么多,得到的是背叛,欺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