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ly 2013

失去

其实,我很难过,很痛
我很爱你,真的很爱,但我们不适合
我父母不喜欢你
我们背景不同
以后去读书的地方也不同
你对你的未来不太在乎
我的兴趣,我不会为任何人放弃
你给过我的伤害,一直以来没有忘记过,也依旧隐隐作痛
你不能体谅我,也不能给我百分百支持
原谅我选择放弃这段感情
我没有资格喊痛,喊难过
我们的回忆很美,我会记得
以后想起你,我会微笑的
谢谢你,曾经给我那么多快乐
那么疼我,爱我
很多事情,我难过,不开心
我不告诉你,自己承受,因为不要你不开心
我啊,很像总是很开心
但其实我一个人的时候真的很不开心
还要总是笑着装坚强
其实,有时很累,只是一直坚持
我一直懂得你根本不会戒烟
但我一直告诉自己你能的
再怎么多伤害,我都在为你找借口
让自己原谅,让自己坚持
其实原谅背叛自己的人不容易
需要很大的勇气,很多的爱
总是害怕你又重犯,总是害怕失去
这样很辛苦,你知道吗?
我不能告诉谁,自己承受
然后有时晚上自己哭,再自己安慰自己
我说我不介意,我说我原谅
但并没有,我根本做不到
那个伤痕一直在,一直提醒我那些曾经的背叛,那些痛
虽然失去很痛,但我们根本适合,何必继续?
没有我在你身边
要好好照顾自己
要多喝水,要吃东西
病了要看医生,凡事小心
努力读书,虽然我们不再是什么
但我希望你好好的,要比我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