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uly 2013

我还拥有爱

今天,遇见了你。
就这样装着陌生人不看对方
这种感觉好难过
我的心是痛的。我真的想你了
吃醋?我跟他只是朋友
他很可爱,很好,但当他是弟弟吧
最近我好累,好怕
好担心,好难过
我的票输定了。
还那么笨花40块找人帮忙
没有钱了。不敢跟家人拿
这个比赛,我知道我的家人好爱我
他们陪着我,给我鼓励
妈妈还特地带我去很多地方找我的disc
她帮我化妆,帮我弄头发
这个比赛,我花了她至少150块
爸爸帮我卖票,帮我叫朋友like video
给我意见,跟我勇气
我好爱你们!谢谢!
我答应,我会加油的!我会尽力的
再累,我都会努力
我也不会再一直跟你们拿钱
就算不吃,就算胃痛
我都不会浪费你们辛苦赚的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