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uly 2013

属于我的男人在等我

认识了mickey,他跳舞真的超帅!
哈哈!发花痴了。
今天,我的baby girl没有来
她啊嬷去世了
他一定很难过,我好想安慰她
但我不能在她身边
别伤心呐!加油!
然后今天一个人,闲死人!
恩芊要生日了,她好幸福
建宏骗她他没有回来,突然出现
送了拍立得给她。
我不是羡慕他的浪漫
只是羡慕他们一起三年了,还那么好
他不曾爱别人,他不曾做她不喜欢的
芊总是说他们会吵架,不常联络
但是建宏不曾背叛也不可能
她是如此放心。
她也不应担心建宏吸烟
我呢?无时无刻害怕他离开了
害怕他爱别人了
时时刻刻担心他吸烟
还要找一大堆理由让自己相信
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一个
很爱我,很疼我,不吸烟,专一,不会把我丢一边,不会发我脾气,会为未来加油的男人?
妈妈说,我会找到的。
我还小,以后还会遇到很多人
那时成熟了,也会知道什么是想要的了
加油?我会找到的!
我答应自己,不会再委屈
宁愿单身,也不要选个不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