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ly 2013

忘不记

虽然说过要放弃
心里怎样也忘不记
想要忘记你,想要不在乎
但却忍不住想要看你
想要知道你干嘛,想要关心你
我很犯贱,对吧?
林美倩,既然决定了要坚持
不要摇摇欲坠,不要回心转意
你们根本不适合
在一起也不会幸福
他既然曾可以对别人说出那种话
那迟早有一天,他还是会找别人
你又不是谁,又不好
从来没有人会真正爱你
没有人会为你改掉所有他的不好
没有人会对你专一,你永远会被背叛
你不会幸福的,懂吗?
你还奢望什么爱情?什么真心?
你不会有了。
一个你一直以为会对你一心一意的男人
他都背叛过你了,你没有幸福可言
哈哈哈,知道了吗?白痴!
世界上最笨的女人,哈哈
一次一次被背叛
一次一次被骗说他已经不抽烟了
笨到相信他相信得彻底
还天真地告诉所有人他没有抽烟了
哈哈,真可笑。
一次一次被骗,却一次一次为他找借口
一次一次地回去他身边
等待下一次伤害
没有人会为你改变
没有的!你永远不会有真心爱你
不会有从不欺骗你的男朋友
不会有一个不曾背叛你的人
永远不会,因为你不配!
两年,哈哈,全是假的。
在我面前,拒绝跟朋友抽烟
还说你戒了
演得多么逼真,抽了烟说没有
叫我小心,说想我
另一边对别女孩说想她
说要陪她,说要抱着她
这边告诉我不能去学校陪我,想我
另一边对别人说想见她,想念她
这边叫我照顾自己,叫我不要感冒
那边约人家出去看戏
你很假,你懂吗?
这些爱很假。还记得吗?
当初你说你戒烟,你说你努力读书
只要我原谅,你都会做到
结果呢?你有吗?你珍惜了吗?
当我告诉你,我有多害怕时
你给的不是安全感,而是不耐烦
这是爱吗?
不要说得你有多爱我
我只相信行动
你可以这样,代表对你来说
我什么都不是。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