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ly 2013

我以为

以前,我以为只有你懂我
我以为你会任我闹
我以为我们会幸福
我以为我们能一辈子
我以为你不会背叛我
我以为你会永远爱我一个
我以为你会珍惜我
我以为你会为我改变
我以为我们很幸福
但,都只是我以为。
现在对我来说,什么都不重要
手机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
以前我会一直拿着,深怕让你等待
但你呢?总是慢回复
其实,你在乎过我的感受吗?
在乎过我要的安全感吗?
我,是你得空珍惜,不得空丢一边的吗?
我,是能陪你时陪你
不能陪你,你就找别人,丢下我的吗?
到底对你来说,我是什么?
玩具吗?玩腻了,去玩别的玩具
再玩腻了别的玩具,才找回我吗?
我算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