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July 2013

今天,从楼上看下去,看见了他
他的背影还熟悉,可是却很遥远
放学出去,也看见了他
那是我在笑,看现了他,停住了
因为,我想他了
昨晚睡不着,失眠了
想起了好多好多
想起他的生日,我们去tm,secret recipe,smile yogurt
吃得很饱很饱
想起我们一起去看戏,一起玩投篮机
想起我们一起去bukit merah
一起玩水,你推我滑下那个球
我们一起手牵手在时钟楼逛街
想起我们在摩托上亲脸
想起去你家帮你做照片
想起我们在你家玩闹,就像夫妻
想起我生日时的惊喜
想起你对我说过的话
想起你摸我的脸
想起每一次你牵我的手
想起很多很多,想起我们的一切
想起我们从开始到结束
昨晚看了我们在你家录的video
我们一起做着傻事,一起笨蛋
看着看着,眼泪流下来
我只可以摸摸电话里,你的脸
我好想你。我以为我没事了
但当我想起了,就那么难过
我并不是真的彻底放下了
只是假装把你藏起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