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ly 2013

我不是习惯坚强,而是不坚强能懦弱给谁看完?

对不起,我让你失去了一切
我也不应该连累你了
我有病,我需要人家照顾
这是很累很辛苦的工作
再怎么爱,我能怎样?
我别无选择。
真的很痛很痛,但我只能这样
哭了,崩溃了,难过了,心痛了
原谅我自私地帮你做决定
一个不需要别我拖累的决定。
我不会再出现在你生命里
我会离开,我会消失。
就这样,我失去了你。
其实,我不确定你爱我对少
我不知道你爱我吗?
不是不信任,只是想不通
你为什么跟我在一起却对她说那些暧昧的话
因为跟我吵架而叫她给你一起
每次想到,我真的心痛得我想杀了我自己
真的,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