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ly 2013

默默

心里再难受
熬一熬就过了
这次我不会回心转意
爱,默默在心里就好了
我会好好过
我会快乐,我答应每天只可以哭半小时
你要好好过
如果爱我,请照顾自己
这是我唯一的要求了
以后你有了自己的未来
你不抽烟了,你成熟了
我们再在一起吧
如果我们有缘分
以后还是会遇见,还是会一起的
现在,专心读好书
为你的未来前途加油
你是可以读书的,只要你愿意
你不会差到哪里去
你可以的。加油!
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做朋友
读书遇到问题,只要我会
我一定教你,要努力
你是男人,要会想,要努力,要奋斗
你可以的!我相信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