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August 2013

全新的我

真的真的觉得我们不会有结果
我却不懂在坚持什么。
顺其自然吧
我只知道这一刻我喜欢他
现在努力读书就好
Spm要到了
我一定要读书了
我不想输给那些看不起我的人
我要加油!一定要!
其他事,以后再说
那时再等他决定
他如果喜欢我,我们就好好在一起
不喜欢也就算了
我答应自己,从现在起
我要做一个很swag的女生
我不要再委曲求全
我要洒脱!我要做我自己!
很向往毕业后的生活
留一头长发,染一个yeng的颜色
现在腿瘦下来了,要再努力减肥
我要做一个很美,很酷的女生
让那些抛弃我的人后悔!
加油,林美倩!
从今天开始,重新做自己!
努力读书!努力减肥!
做一个好女儿,做一个很swag的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